Tuesday, May 24, 2011

新生活

你信吗? 因为你,我开始写回部落格!

身边没有了男人,我觉得寂寞。
整天在自怜。。。这就是我-李美欣!

哈...现在的我, 一切平静。。。
生活过得很忙碌,工作开心,家人开心,
私生活???哈!。。。


今天和表姐出去,分享了分手是怎么熬过两个月,
我有点佩服自己。


**有些东西想跟妈妈说:妈,我想你,也很爱你,从小,我就被琫在手心,谢谢你一直体谅我。
当然还有爸爸和哥哥(我生命里最重要的男人):爸,从小,我跟你就不多话,但你为我做的一切,我都知道。爸,我爱你。这句话可能真的无法当面跟你讲,就在这里表达~

还有老大!大哥:我只有一个大哥,我最好的哥哥。我好向往跟你打打闹闹的日子。
小哥,哈~你知道当有消息你快从台湾回来,我有多紧张吗?虽然小时候我们不常玩,不多话,但。。。我知道你是爱我的!



我突然有感触,想写下来,因为知道,若回到现实,我绝对说不出口。

请原谅我比较害羞。。。

待续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